当前位置: 首页>>用户服务>>培训预约>>正文

2021年11月Web of Science讲座视频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17:49 浏览次数:[]

11月4日,图书馆联合科睿唯安并特邀专业培训师袁庆文就Web ofScience数据库举行线上讲座,本次讲座就高校科研工作者感兴趣的相关问题,比如,如何追踪本领域的研究前沿,把握最新进展?在科研选题中如何快速准确检索到与我们课题相关的信息?如何高效开展文献调研,理清课题发展脉络?如何提高论文写作、投稿效率,加速科研成果发表?如何将您的学术成果展示到国际学术平台中?结合Web of Science数据库进行了讲解。

错过讲座的师生们可以观看以下视频:

本次讲座课件(点击下载)

此培训讲座内容仅供学习交流,授权许可方式: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CC BY-NC-ND)。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