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用户服务>>培训预约>>正文

2021年6月-LWW-写作投稿讲座视频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8:56 浏览次数:[]

6月3日,图书馆联合Ovid公司举办了以“LWW医学期刊的应用和期刊论文写作投稿发现之旅”为主题词的线上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特邀Ovid专业培训师李宁老师和王剑老师分别就以上主题进行介绍。

首先,李宁老师对LWW医学期刊数据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该数据库的检索策略、特色内容以及全文获取途径做了较为仔细的分析。然后王剑老师就我校科研课题组师生关心期刊论文写作投稿的技巧与注意要点进行了详尽而深入地剖析与介绍。

错过讲座的师生可以点击以下链接:

https://appjnswxf1n4440.h5.xiaoeknow.com/v2/course/alive/l_60aca1abe4b07e4d7fd89506?app_id=appjnswxf1n4440&alive_mode=0&pro_id=&type=2

或使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观看

LWW-医学期刊数据库课件,点击下载

期刊论文写作投稿课件,点击下载

此培训讲座内容仅供学习交流,授权许可方式: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CC BY-NC-ND)。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