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用户服务>>培训预约>>正文

2020年12月JoVE讲座视频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08:42 浏览次数:[]

12月3日,图书馆联合JoVE公司举办了以“科学实验可复制性危机,JoVE实验视频助力提供解决方案”为主题的JoVE视频期刊数据库推广使用讲座。此次讲座特邀JoVE公司高级培训师魏金玮老师主讲。

首先,魏金玮老师对JoVE数据库做了简单的介绍;然后,魏金玮老师通过案例演示详细讲解了JoVE数据库平台的具体操作与使用方法;最后,魏金玮老师还提供了在JoVE资源库上投稿与发表论文的方法,它由国外权威专家审稿,为投稿的论文及视频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

错过讲座的同学可以观看以下视频:

 

JoVE培训课件,点击下载

此培训讲座内容仅供学习交流,授权许可方式: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CC BY-NC-ND)。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