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用户服务>>培训预约>>正文

2020年11月CK Student讲座视频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5:41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图书馆联合爱思唯尔公司举办了 “ClinicalKey Student助力转型中的教与学”—— CK Student数据库推广使用讲座。此次讲座图书馆特邀爱思唯尔公司高级医学事务经理孙杰主讲。

孙杰老师结合我校师生对CK Student数据库的使用情况与需求,分别就我校老师如何利用ClinicalKey Student嵌入教学准备与实施、学生如何进行课后拓展学习进行了讲解,并在现场演示了数据库的常见操作流程。

错过讲座的同学可以观看以下视频:

       

此培训讲座内容仅供学习交流,授权许可方式: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CC BY-NC-ND)。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