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用户服务>>培训预约>>正文

2019年4月NoteExpress讲座视频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4:29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广大师生更加高效地管理和利用科研文献,图书馆特邀北京爱琴乐文献管理软件培训师颜清老师于4月16日下午在一楼电子阅览室举办了NoteExpress培训讲座,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颜老师详细介绍了NoteExpress在文献管理、分析、阅读和科研写作中的应用方法,对NoteExpress的最新功能进行了逐一讲解。

讲座相关内容可点击以下链接进行下载:

1. NoteExpress讲座课件(2019年4月16日成都医学院)

2. NoteExpress讲座视频(2019年4月16日成都医学院)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EYx5IZPgU9KPX7MlhwAPg

提取码: dr8m

3. 更多教学视频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图书馆用户培训资源(2017年5月25日)[]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图书馆用户培训资源:2017年5月25日NoteExpress讲座视频[EB/OL]. [2019-04-17]. http://www.imicams.ac.cn/page/tszy/zyyfw_jxpx.html

此培训讲座内容仅供学习交流,授权许可方式: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CC BY-NC-ND)。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