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用户服务>>培训预约>>正文

图书馆学科服务讲座安排-2024年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6:4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全校师生熟悉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及其利用方法,全面提高信息素养,图书馆常年举办各类读者培训,以帮助师生掌握信息检索和利用的基本方法和技术,从而提高获取文献以及自如地利用各种图书馆资源和网络学术资源的能力。图书馆学科服务讲座主要形式如下:

1.专场讲座

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每学期不定期面向院系师生开展不同层次、不同类型、个性化的专场培训,讲座安排如下: 

2.嵌入式定题检索

图书馆学科服务团队可根据我校各院系和附属医院教师的信息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与教学科研相关的嵌入式学科服务:

1)提供基于ESI的科研统计分析;2)提供高水平学术期刊投稿线索;3)挖掘前沿热点;4)提供诊疗方案查询;5)根据师生需要提供课题相关的定题检索等知识服务,迎广大师生主动与学科馆员联系。

欢迎广大师生以班级或者院系为单位,预约人数达10人以上即可进行讲座,内容、时间、地点可按读者要求灵活安排,欢迎预约!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新都校区图书馆305办公室(玻璃门)

联 系 人:冉黎

联系电话:(028)62739767

 

成都医学院图书馆

  2024年3月20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