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药学资源数据库>>正文

Drug.com数据库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8:26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https://www.drugs.com/

二、资源介绍

Drugs.com是互联网上最大、访问量最大、独立的医药信息网站,由四家独立的领先医疗信息供应商提供支持:威科集团医疗卫生资讯平台(Wolters Kluwer Health)、美国卫生系统药剂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Health system Pharmacists)、Cerner Multum和IBM Watson Micromedex。Drugs.com旨在成为互联网上最可信的药物和相关健康信息资源,此外,Drugs.com也发布其他健康方面的信息,比如:哈佛大学卫生出版物、梅奥医学中心的医学资源、Stedman医学词典、Animalytics。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