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床医学资源数据库>>正文

美国各学科常见学会链接汇总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0:46 浏览次数:[]

一、心脏病学会

1 访问链接

https://www.acc.org/

2 资源介绍

美国心脏病学会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由世界各地25,000名心血管病医生和科学家组成,通过专业教育、促进研究、制定指导方针和健康政策,提高心血管病的治疗和预防水平。

二、心脏协会

1 访问链接

https://www.heart.org/

2 资源介绍

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是心脏病学领域的重要学会之一,网站提供丰富的科研、医疗、教学资源和信息,更新较快。

三、心胸外科网

1 访问链接

http://www.ctsnet.org

2 资源介绍

心胸外科The Cardiothoracic Surgery Network (CTSNet)是一个开放的综合性的网络知识库,涵盖了丰富的临床医学资源,包括相关的学术机构,会议消息、期刊及图书出版物、病例影像资料、产品信息等。是世界上最大的心胸外科网站。

四、胸外科医师学会

1 访问链接

https://www.sts.org/

2 资源介绍

胸外科医师学会The Society of Thoracic Surgery (STS)是胸外科专业领域里的老牌学会,在促进学科发展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五、急诊医生助手学会

1 访问链接

http://www.sempa.org/

2 资源介绍

美国急诊医生助手学会SEMPA目标是提高急诊医生助手的水平,为病人提供最好的医疗。

六、整容整形外科

1 访问链接

http://www.surgery.org

资源介绍

美国整容整形外科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该学会是一个以教育为主的研究机构,同时也非常重视科学研究。旨在为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

七、儿科学会

访问链接

https://www.abp.org/

资源介绍

美国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致力于有关婴儿、儿童、青少年和精神、社会医疗、和福利的保护和研究,并提供优质、权威的儿童医疗信息。

八、血液学会

1 访问链接

http://www.hematology.org/

2 资源介绍

旨在促进和鼓励临床医生和研究人员对血液疾病、骨髓、免疫和止血系统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加强信息交流,提高对血液疾患的认识、预防、诊断和治疗。

九、耳鼻喉科学会

1 访问链接

http://www.entnet.org/

2 资源介绍

美国耳鼻喉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Otolaryngology)是治疗耳、鼻、喉及头颈部相关疾病的医生的专业组织,提供实事通讯、研究信息。

十、放射治疗学和肿瘤学学会

访问链接

https://www.astro.org/

2 资源介绍

为癌症病人发展放射治疗科学的教育资源和其他会员信息。

十一、临床肿瘤学会

1 访问链接

https://www.asco.org/

2 资源介绍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成立于1964年,是世界领先的专业组织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肿瘤组织之一,作为一个动态组织,ASCO不仅是助力推进医学研究的前沿,并提供优秀的教育机会,定义标准的临床护理实践,同时对公共政策产生重大影响。

十二、内科医师学会(ACP)

1 访问链接

https://www.acponline.org/

该协会下属循证医学系统评价精要数据库ACP Journal Club访问链接:

https://www.acponline.org/clinical-information/journals-publications/acp-journal-club

2 数据库简介

美国内科医师学会(ACP)是一个由内科专家和亚专家组成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为内科医生提供应用科学知识和临床专业知识。ACP是世界上最大的医学专业协会,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161,000名会员。 ACP及其医师成员在教育、标准制定和知识分享方面引领着行业,以推进内科医学的科学和实践。

十三、预防医学会

1、访问链接

http://www.acpm.org/

2、资源介绍

提供最新专业信息新闻、政策法规、信息资源、就业信息和教育机会。

十四、精神病学协会

1 访问链接

https://www.psychiatry.org/

资源介绍

美国精神病学协会(American Psychiatric Association)提供来自协会的最新消息、相关学术会议消息、书刊信息、职业信息等。同时提供大量的精神医学信息资源。

十五、精神健康网  

1 访问链接

https://www.mentalhealth.gov/

2 资源介绍

MentalHealth由美国政府提供的一站式心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问题信息网,该平台旨在为公众、卫生和应急准备专业人员、政策制定者、政府和商界领袖、学校系统和当地社区提供教育和指导。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