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临床医学资源数据库>>正文

ESA欧洲麻醉师协会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0:56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http://www.esahq.org/

二、资源介绍

欧洲麻醉师协会(European Society of Anesthesiology,  ESA)是欧洲生物医学研究联盟(BioMed Alliance)的成员之一。ESA旨在成为欧洲领先的麻醉、重症监护、疼痛和围手术期的专业医学组织,并促进麻醉师的专业作用,通过关注护理质量和患者安全策略来改善围手术期患者的预后,同时促进欧洲麻醉学家之间的信息交流、传播有关麻醉学的信息、通过培养和鼓励教育、研究、科学进步和信息交流,提高专业水平。此外,ESA举办的欧洲麻醉学大会为全球提供了全面的科学方案,包括进修课程讲座、专题讨论会和讲习班,并特别介绍和讨论在欧洲进行的最新研究。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