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期刊目录>>正文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目录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4:52 浏览次数:[]

科技部于2020年2月17日印发《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鼓励发表高质量论文,包括发表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科技期刊、业界公认的国际顶级或重要科技期刊的论文,以及在国内外顶级学术会议上进行报告的论文(简称“三类高质量论文”)。

《通知》还指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科技期刊要参照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目录确定;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办公室发布已《关于下达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项目的通知》 ,《分子植物》《工程》等以下280种期刊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用户可点击下载。

点击浏览: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目录(2020)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