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用户服务>>正文

查收查引工作流程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17:22 浏览次数:[]

查收查引服务是指根据用户需求,在国内外权威数据库中检索其论文被收录和被引用情况,以证明其科研能力和水平而开展的信息咨询服务。具体地说,就是通过论文篇名、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论文被SCIESSCI & AHCI EICPCI(原ISTP)、MEDLINECSCDCSSCI等收录及被引用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

一、查收查引的作用

为职称评定、课题申报、申报奖励、课题验收、基金评定、院士申报、人才引进、博硕士学位的申请等提供客观依据。

二、查收查引的服务范围

1. 期刊、会议论文收录和引用证明;

2. 期刊影响因子及分区检索证明。

三、查收查引的服务程序

1. 通过校内各工作QQ群与图书馆信息服务部馆员联系;

2. 工作人员接到委托申请后,并了解用户需求;

3. 受理委托后,一般在13个工作日内完成检索,核算检索费用;

4. 报告完成后,电话/QQ通知委托人;

5. 委托人到图书馆305办公室缴纳查收查引费用;

6. 委托人签字确认领取检索报告。

注:

1. 缴费方式:(1)微信支付;(2)课题经费转账;(3)刷卡支付;(4)现金支付。

2.图书馆查收查引工作主要面对本校师生服务,因此只能开据财务收据,没有正式发票。

3.为避免高峰期师生集中提交申请影响出具报告的速度,希望师生尽量错峰提交查收查引申请。

四、联系方式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40,下午14:30-17:30

办公地点:图书馆305办公室

联系人:丘老师,冉老师,张老师

联系方式:校内各工作QQ群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