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外文数据库>>正文

JoVE实验视频期刊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08:41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校园IP范围内登录:www.jove.com

二、文献类型:视频期刊

三、学科分类:生物医学类

四、数据库简介:

JoVE(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出版社于2006年创办JoVE实验视频期刊,所有JoVE实验视频期刊内容100%经同行评审,收录的视频及文章经过三重评审程序:编辑评审、动物保护顾问评审(动物实验)及同行评审。JoVE实验视频期刊共出版13个学科专辑,近9200个实验视频及9200多篇文章,涵盖生物、医学、物理、化学、环境学等领域,我馆此次购买资源主要有生物学、脑神经科学、免疫与传染学、医学。其中有10%左右的视频是免费公开视频,其余90%视频需要在试用时或订阅后有权通篇观看。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