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数据库>>正文

中医数字图书馆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6:35 浏览次数:[]

一、访问链接

访问地址:http://libtcm.cptcm.com/docZhongyi/pc/index.jspx

(注:首次登录需在机构IP网络环境下进行注册)

扫描本单位专属认证二维码(后附)即可绑定,绑定后即可脱离IP范围通过电脑/手机登录使用数字图书馆。

二、文献类型:期刊、图书、专著等。

三、学科分类:中医中药

四、数据库简介:

中医数字图书馆是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依托财政部专项基金,整合中医药精品出版资源和新媒体资源倾力打造的兼顾PC端和移动端的数字阅读平台。汇集了最专业、最权威的中医药专业图书,为广大中医药院校、机构和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知识服务。目前该数据库主要有七个专题推荐,分别是学术流派、名家名著、名方名药、针灸推拿、中医歌诀、中医入门、经典名著。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