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延安时期中共中央机关报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6:44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北京金阁乾元科技有限公司,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延安时期中共中央机关报全文数据库试用,为期3个月(2024年3月27日至2024年6月30日)。

一、资源介绍

《延安时期中共中央机关报全文数据库》包含《红色中华》、《新中华报》、《解放日报》,报纸库共内容涵盖了延安时期政治、军事、社会、经济、文化等方方面面。作为历史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由弱变强、转败为胜、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蕴藏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及坚忍不拔、自力更生的奋斗精神。

二、登录方式

【使用方法】

一、下载安装“红色报刊阅读器”

1.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hsbk.yau.edu.cn:8443/red/login.html

2.点击下载浏览器

3.安装浏览器

二、登录“红色报刊阅读器”

1. 双击红色报刊阅读器

2. 校园IP范围内输入网址:https://hsbk.yau.edu.cn:8443/

3. 点击“IP”登录即可。账号登陆的话,输入账号、密码即可。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4年3月27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