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4:24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试用,为期6个月(2023315日至2023915日)。

一、资源介绍

维普考研库包含如下内容:按照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整理各科考研资源。考研公共课包括:考研政治、考研外语、考研数学。考研专业课则包含教育部十二个学科大类下(军事类除外)的数百个学科分类。产品收集整理了1040讲视频课程,1800多个考研相关的课程讲义、1900多份考研学习笔记、4.5万套考研试卷,包含试题185万余道,提供考研人群在线阅读复习、下载资料、单题练习和在线模考等复习练习功能。产品涵盖但不限于以下功能:视频课程、课程讲义、学习笔记、试卷库、试题库、在线模考、单题练习、答题板、退出续答、下载资料、错题练习、错题组卷等。维普业内独有课程讲义、学习笔记。系统采用开放、动态的架构,将传统的课程学习模式和考试练题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使学生可完全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来进行具有针对性的专业课程学习和模拟考试测试练习。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或图书馆远程访问登录:https://kaoyan.cqvip.com/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3315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