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08:11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北京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库试用,为期6个月(2023223日至2023831日)。

一、资源介绍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库提供以下内容:1)报告原文和党章:抓取二十大报告原文和党章全文,便于用户随时查阅。2)报告解读和理论阐释:抓取党建网权威解读、理论阐释模块专家解读文章,帮助用户快速了解学习。3)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模块:每个模块都遵循《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要求,由中国社会科学网提炼的“大会主题”等三十个关键词为主整合内容,包括相关原文、主题词及相关研究文献。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或图书馆远程访问登录:https://www.rdfybk.com//specialsub/20/Index.html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3223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