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产学研学习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09:1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知识视界产学研学习平台试用,为期6个月(2022年3月23日至2022年9月23日)。

一、资源介绍

产学研学习平台是知识视界推出的服务于高校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视频资源平台,视频覆盖612个专业学科,可针对根据不同高校属性提供学科定制服务。视频内容衔接生产与科研,兼顾理论教学和实操展示,将理论知识可视化,实操过程形象化。平台视频短小精炼,专业性强,既可作为教学素材和课堂案例直接引用,同时也能为课题研发、论文写作提供创意灵感。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https://www.iurvideo.com/

如需移动设备访问或校外PC访问,用户需注册个人账号,并在校园网IP范围内完成学校绑定。绑定成功后,该账号即拥有移动设备访问及校外PC访问权限(有效期1年,到期后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重新绑定),登录该账号即可观看视频。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2年3月23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