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京东读书专业版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09:5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北京汇云博图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京东读书专业版试用,为期6个月(2022年3月22日至2022年9月22日)。

一、资源介绍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一个以新书为主的专为高校读者打造的不限时间和空间的、能看书和听书的电子图书阅读平台,拥有20万册正版电子图书资源,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满足各种阅读需求,新书多,更新快,每周有新书上线,年更新量3-5万种,手机、平板、电脑多终端使用,阅读记录多端同步。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https://m-tob.jd.com

在校园网内注册京东读书专业版个人账号,绑定本校即可随时随地免费阅读20万种图书。(仅需一次注册,成功后账号为手机号,不限IP,校内、校外均可使用)。具体方法:读者在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或APP内点击注册账号,选择成都医学院,身份认证时请确保网络IP地址在校园网内或连接校园网WIFI,再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后即可。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2年3月22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