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博看有声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09:3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武汉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博看有声数据库试用,为期6个月(2022年3月22日至2022年9月22日)。

一、资源介绍

博看有声是全场景全时段的有声平台,除有声图书外,还提供有声期刊、有声头条、有声电台、优秀朗读作品库等有声资源,资源量达60万集,10万小时。

二、登录方式

1、校园IP范围内登录:https://voicepc.bookan.com.cn/29287/index

2、校园网以外访问,通过右上角的登录框,选择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绑定使用机构账号(机构账号:cdxyytsg),直接登录。

3、APP使用说明:下载“博看有声”APP,选择使用手机号注册并绑定使用机构账号(机构账号:cdxxytsg)。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2年3月22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