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APA PsycINFO®和PsycARTICLES®心理学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5:1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出版社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APA PsycINFO®PsycARTICLES®数据库试用,为期2个月(2021922日至20211231)

一、资源介绍

PsycINFO®是心理学学科的国际性权威数据库。其中包括心理学以及医学、精神病学、护理学、社会学、教育学、药物、生理学、语言学、人类学、商业和法律方面的同行评审期刊文章、书籍章节和书籍、论文和技术报告。

PsycARTICLES®是访问 APA 完整期刊集的唯一电子渠道,可快速轻松访问一般心理学和临床心理学以及应用研究方面的期刊研究文献。 特征如下:涵盖心理学所有学科领域,包括基础/实验心理学,临床心理学,发育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健康心理学,工业/组织心理学,社会心理学与社会过程等。收录的所有APA期刊可回溯至第1卷第1期,最早的期刊是从 1894 年起收录 的《Psychological Review》。该数据库还包含已不再出版的期刊。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http://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1111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