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药融云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5:5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成都健数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药融云数据检索平台试用,为期6个月(即日起至2022年3月18日)。

一、资源介绍

药融云平台分类详细,数据覆盖了生物医药全生命周期数据,每个子周期的数据维度详尽、精准,实用性强。平台近百个数据库分类汇总为药品研发数据库群、全球上市数据库群、一致性评价数据库群、原料药数据库群、生产检验数据库群、合理用药数据库群、医疗器械数据库群,七大数据库群面向医药产业链全生命周期。药物研发数据库群:收录了已上市和未上市的(包括处于临床和临床前研究等阶段)约80,000余条药物的详细信息,另外包括药代动力学、药效学、药物活性、药物安全性、不良反应报告、药物合成线路等众多研学辅助性数据库。全球上市数据库群:收集美国、欧盟、日本等四十多个主流国家和地区上市药品批准信息,(其中上市药品数据库近300万条药物上市信息); 生产检验数据库群:包括国内药品标准、国外药典、橙皮书、药包材标准、ICH指导原则等数据;一致性评价数据库群:收载仿制药参比制剂目录、参比制剂备案,美国橙皮书、美国紫皮书、日本橙皮书等。数据来源于内部人员收集整理而成。该数据库为用户查询通过一致性评价品规数据提供方便。原料药数据库群(不含原料药综合查询、用量推算及海关进出口库):原料药平台是一个集原料药生产商、合成路线体系、原料药主文件等相关信息一体,实现原料药综合查询学习的系统。合理用药数据库群:包括国内外药品说明书、药物相互作用、医保目录、基药目录、临床诊疗指南、临床路径等数据库。医疗器械数据库群:着力打造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和产业生态大数据应用学习平台。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db.pharnexcloud.com

账号:20000000001

密码:cmc12396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1年9月23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