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崇研知识工程系统(KES)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5:4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成都健数科技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崇研知识工程系统(KES)试用,为期6个月(即日起至2022年3月18日)。

一、资源介绍

《崇研知识工程系统(KES)》是高质量的科学情报与知识数据库,将大数据技术与航空、航天、航海、能源科学、电子信息、工程制造技术等领域知识深度结合,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数据检索服务。《崇研知识工程系统(KES)》提供KaaS(Knowledge as a Service,知识即服务),通过建立知识树体系结构,将航空、航天、航海、能源科学、电子信息、工程制造技术等各类数据资源进行优化处理,拥有一站式检索解决方案,多维度的检索选择,向用户提供一个专业、快速、便捷、多视角、智能化的知识信息查询系统。系统集科学技术、工程制造、文献数据、标准数据、航空航天航海以及兵工电子六大板块的知识数据于一体。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https://www.chongyantech.com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1年9月23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