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BMJ Best Practice 临床实践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5:1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iGroup中国 - 长煦信息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BMJ Best Practice 临床实践数据库试用,为期1个月(2021927日至20211027日)。

一、资源介绍

Best Practice 最佳临床实践”,简称 BP,是全球首个在循证医学基础上建立的临床决策支持系统,BP国际版最早由英国医学会杂志出版集团(BMJ)于2009 年正式推出,其前身是 BMJ 1999 年推出的BMJ Clinical Evidence 数据库。BP 旨在为医务工作者在临床诊断和学习过程中即时提供精准、可信并及时更新的诊疗知识,以帮助他们做出最佳诊断,优化治疗方案,改善患者预后。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http://bestpractice.bmj.com//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1927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