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Itext(爱教材)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1:1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CEPIEC)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Itext(爱教材)平台试用,为期2个月(2021622日至2021822日)。

一、资源介绍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隶属于荷兰威科集团,是世界知名医学出版商,医疗健康专业人士、学生以及研究人员经常依赖 Wolters Kluwer Health的服务资源做出有关患者照护与临床决策的重要决定。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出版社电子教材库涵盖了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以及药学等多个学科,内容涉医学理论知识、实践知识以及考试复习等等多个领域,为医学生提供了内容专业、功能全面的学习资源。其中包含了全球医学从业人手必备的一些医学书籍,例如《Grant’s Atlas of Anatomy》、《Grant’s Dissector》以及《Bates’Guide to Physical Examination and History Taking》等。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www.iresearchbook.cn/f/itextindex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1622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