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Elsevier Complete Anatomy解剖学习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6:0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Elsevier Complete Anatomy解剖学习平台试用,为期2个月(即日起至2021年6月15日)。

一、资源介绍

Complete Anatomy是一款可基于手机和电脑端使用的3D医学人体模型学习库,内含解剖课程,视频,3D解剖模型。该平台集结15年的解剖论文,经典教材和扫描数据精粹,具有17000多个结构、极其精细、系统的人体3D模型,130张放射影像的新资料库,跳动的3D心脏、AR、肌肉运动、横截面、微观解剖模型,创建、保存和共享超过1500个临床视频快速增长的课程组合学习工具。

二、登录方式

电脑端登录链接:https://3d4medical.com/

移动端APP可在Apple store, Windows store 和Google store 搜索”Complete Anatomy” 。注册1个号,电脑端,手机端和PAD端均可使用。

激活码:WSAXK0EU47CJ(请参考下面的使用/注册指南,在指定位置输入激活码)

访问方式:新用户,请参考下面的注册指南先行注册

使用/注册指南:

https://erzkh.duanshu.com/#/brief/column/9f713be7eb8f4f79acd46d5e84efb1ad/

上方链接可在目录栏目下观看注册指南、产品介绍、以及使用教程。

中文客户支持中心:

https://cn.service.elsevier.com/app/home/supporthub/complete-anatomy/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1年4月16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