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思政云课堂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1:3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思政云课堂试用,为期6个月(2021年04月09日至2021年10月08日)。

一、资源简介:

《思政云课堂》汇聚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领域知名专家,提供最权威的高校思政数字教学资源服务。该资源分为思政课程、专题学习、爱党爱国、传统文化四大类,汇聚了中央党校出版社等1200+课时的视频课程、170+份配套PPT课件、1700+篇配套WORD讲稿,红色阅读囊括150+册精品思想政治理论电子书,资源内容贴合教学研究,帮助在校师生课前预习备课、课中案例参考、课后复习研究,覆盖在校师生思政教学研究全过程。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https://sz.bjadks.com/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1年4月15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