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大英百科学术参考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4:33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中国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大英百科学术版数据库试用,为期3个月(2020年12月7日至2021年3月1日)。

一、资源简介:

大英百科学术版250年来一直是全球教育出版行业的领航者,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全科型参考资源。作为一个动态资源库,大英百科一直保持信息更新,平均每月更新文章达到1,100篇以上,该系统不但包括Encyclopaedia Britannica大英百科全书本身的内容,还整合了Merriam-Webster's Dictionary (韦氏大词典)、EBSCO 报章杂志、以及其他众多研究工具提供的可靠资源。除文字条目外,还有丰富的图片以及音频视频资料。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https://academic.eb.cnpeak.com/login?accessId=cdmcol&passcode=j8U64j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0年12月7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