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万方选题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09:15 浏览次数:[]

万方选题试用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北京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万方选题数据库试用,为期3个月(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3月1日)。

一、数据库简介

万方选题数据库利用专业的算法模型对海量的学术资源进行深度加工,并用直观的图谱显示各类课题的研究进展,有助于用户快速了解某学习领域基础知识,衡量选题价值,从而找到高价值的选题方向。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登录:http://topic.wanfangdata.com.cn/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0年12月3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