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10:2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北京中新金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试用,为期一年(2020年9月30日至2021年9月30日)。

一、资源介绍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系统地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12年至今,系列重要讲话、核心论述摘编、知识导图、讲话词典、核心专题、专家解读、关键热词、视频资料、学习书库、图片资料、学习题库等相关文献元数据。通过知识体系的关联和梳理,为党员干部的学习提供清晰、全面的思维导图,以多维度、立体化、可视化呈现讲话内容、核心论述、关键热词等学习内容。提供了在线阅读,二维码扫描互动、视频播放、全文下载,网络链接等多种获取途径,多维度展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且资源以日为单位进行持续性更新。实现“资源”+“知识”+“学习”的全功能知识服务平台。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访问:http://study.toolsets.cn

(备注:支持重要讲话内容的Word版全文格式下载)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0年9月30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