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可知专业电子书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09:4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北京中新金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试用,为期6个月(2020年5月19日月至2020年11月19日)。

一、资源介绍

“可知”专业正版电子书平台是国内最新专业类电子图书的馆配直采平台,目前已经入驻的国内顶级专业出版社包括:人民卫生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等96家出版社,并还在持续增加。目前提供超过12万余册的正版电子书在线阅读并持续更新,包括今年最新出版的图书,真正实现纸电同步出版。同时也包含部分出版社的有声书和课程。

内容涵盖医学卫生、建筑设计、网络安全、移动通信、计算机应用以及人文社科等多个专业领域,涉及学科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访问:http://www.keledge.com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0年5月19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