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15:2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为了让师生及时获取新冠病毒防疫知识,做到科学防疫,保证师生身心安全。我馆特开通《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库》试用,该库为我校师生免费提供疫情实时动态、心理疏导、体育锻炼和安全出行等内容。

一、资源介绍

《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知识库》是《大学生素质教育O2O资源服务平台》子库,包含疫情动态,防控知识,心理疏导、体育锻炼、安全出行等方面的内容,方便师生全面了解疫情实时动态,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进行正确心理疏导和体育锻炼,保证身心安全。《大学生素质教育O2O资源服务平台》中还包含急救知识资源库,心理健康知识资源库,艾滋病防治知识资源库,体育运动知识资源库,校园安全知识资源库,青春期知识资源库等库,总平台整合了文档、图片、音频、视频、课程等多种类型的资源。

二、试用方式

任意IP范围直接免登录:http://health.mirrorpsy.cn/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0年3月9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