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中华数字书苑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08:54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中华数字书苑试用,为期2个月(2019年7月10日月至2019年9月20日)。

一、资源介绍

中华数字书苑整合了80万种图书全文、500份报纸、36万张图片和1.5亿条知识和数据条目,提供高品质的阅读和鉴赏体验。收录资源包括:近80万册书可全文下载,覆盖了建国以来的所有电子书80%以上。约500种报纸,覆盖了大多数报业集团,最早回溯至1949年。36万张艺术图片,覆盖了考古、美术、书法、历史、设计等各种重艺术领域。2400多种工具书,覆盖了各大类大部分的重要工具书。数据库实现了一站式统一检索和知识关联、内容智能重组服务。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访问:http://www.apabi.com/jigou/

中华数字书苑微信移动端使用方法

步骤1:手机连接学校IP段网络

步骤2:微信搜索公众号“数字书苑”并关注或扫二维码关注

步骤3:点击下方“图书馆”菜单

步骤4:进入中华数字书苑移动版即完成注册

注意事项:

第一次操作必须要在校园IP段内完成以上,此后可以在校园IP段以外任何时间地点进行登录使用。后期将可以直接访问80万册中文正版图书。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19年7月10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