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研究数据管理平台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0:5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华大博思(武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研究数据管理平台试用,为期5个月(2019年6月17日月至2019年11月30日)。

一、资源介绍

“研究数据管理平台”收录了29个数据空间,614个数据集,1700多个标准化数据文件,上亿条基础数据,几万帧视频截图。内容涵盖医疗,社科,AI等多个前沿领域。其中,视频数据空间中包含了大量的人类肢体动作视频,高密度行人视频等,可用于行为监测和识别等机器视觉任务。图像数据空间中包含了各种图像数据,比如指纹图像,数字图像,汽车图像人脸图像等等,可用于基础图像识别研究。社会科学数据空间中有各类社会调查数据,包括道路交通事故数据,世界银行发布的各国经济发展数据,社区调查数据等等,可做为相关领域内的研究基础数据。医疗健康数据空间中包含了大量ct影像数据,DNA序列数据,细胞解析图像等等医学生物学相关的数据,可用于病例研究医学造影分析等。

二、登录方式

校园IP方式登录:http://cmc-dataverse.xueshu.ren

三、试用期限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19年6月17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