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

发布人:丘琦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5:41 浏览次数:[]

一、平台简介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服务平台》系统地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12年至今,系列重要讲话、核心论述、引经用典、专家解读、关键热词、视频资料、学习书库、图片资料、专题研究、学习书库等相关文献元数据7000余条,视频资料600余部,重要讲话知识导图近300篇。提供了在线阅读,二维码扫描互动、视频播放、全文下载,网络链接等多种获取途径,多维度展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且资源以日为单位进行持续性更新。

知识体系:知识脉络形成强大的知识导图,提供延伸阅读和全方位学习支撑。

讲话词典:提取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关键词,对“热词”进行排序,快速引导学习。

核心专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核心思想,各类专题内容,知名专家解读,便捷的定向学习。

学习题库:自动提取学习试题,检验学习成果,弥补学习不足。

二、访问地址http://study.toolsets.cn

三、试用期限:2018.11-2019.09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