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EBSCO平台生物医学、护理外文全文数据库

发布人:张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9:12 浏览次数:[]

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 (EBSCO)是全球顶尖的图书馆探索服务提供商。作为卓越的图书馆在线研究资源提供商,提供数百种研究型数据库、数字历史档案、医学参考资源以及企业学习工具等,服务全球数十万间机构内的数百万名使用者。不仅如此,EBSCO还是图书馆电子期刊与图书服务提供商内的佼佼者,提供36万多笔期刊信息的期刊订阅管理服务,包含超过57,000种电子期刊以及100多万种电子书。

EBSCO Health是EBSCO Information Services子公司之一,为临床决策支持方案与工具的顶尖内容提供商,此外,也提供医疗产业完整的医疗保健商业信息以及医学研究资源。EBSCO Health用户包含医学、护理以及专职医疗的关业人员。旗舰产品包含:CINAHL、DynaMed Plus、Nursing Reference Center、临床相关电子书与电子期刊、EBSCO发现服务(EBSCO Discovery Service)、授权数据库(如MEDLINE)以及EBSCONET服务等。

EBSCO平台访问链接: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15日

 

1.生物医学全文数据库MEDLINE Complete

MEDLINE Complete生物医学全文数据库为目前单一数据库中,唯一能够提供最多MEDLINE全文期刊的在线数据库;若以MEDLINE文献数据库内持续收录的近5,630种期刊而言,MEDLINE Complete能够覆盖超过近35% 的MEDLINE全文期刊内容。

该数据库的组成,除了包含原MEDLINE索引数据外,并且能够额外地提供读者约2,300种被MEDLINE索引文献所收录的全文期刊,其中近1,700种为SCI收录期刊;并且将近有1,200种独特的全文期刊没有被收录于其他的EBSCOhost数据库中。

MEDLINE Complete数据库检索链接:

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mdc

2.护理学全文数据库CINAHL Complete

CINAHL Complete是基于护理学权威索引摘要数据库CINAHL并将其全文化的护理学全文数据库,对于护理以及相关医疗研究人员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资源。它收录了CINAHL的5,600多种全文期刊摘要数据,其中超过1400种期刊提供全文,全文最早可回溯至1937年,共计近530万条数据记录,收录超过1,400种期刊可检索的引用参考文献。不仅如此,CINAHL Complete还额外收录美国护理协会 (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以及美国国家护理联盟(National League for Nursing)所出版的高质量资源。

CINAHL数据库检索链接:

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ccm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