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资源>>正文

尚唯学位论文文献服务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人:冉黎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3:39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与科研,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资源,图书馆与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商,并经图书馆馆务会讨论后决定,在校园网IP范围内开通尚唯学位论文文献服务系统试用,为期3个月(2020年10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一. 数据库简介
尚唯学位论文文献服务系统收录从1900年至今的国外学位论文题录52万余篇、全文43万余篇,包含学士、硕士到博士各个层次的学位类别都有,覆盖全球各个地区的顶尖名校(主要集中在欧美地区);包括农业,应用科学,生物科学,通讯技术,地球和环境科学,教育学,工程学,健康科学,语言和文学,哲学、宗教和神学,心理学,基础科学,工商管理,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等16个学科分类,涉及10万余名导师、540多个专业研究方向的国外大型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文件格式均为原版PDF格式,支持多种检索格式。  
二. 登录方式 
校园IP范围内直接登录:  http://lw.sunwayinfo.com.cn

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充分利用试用机会,下载及使用所需资源与信息,并期望对该数据库作出评价。

图书馆

2020年10月15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