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4年度“三八”妇女节 踏青团建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4:34 浏览次数:[]

春风拂面百花开,新绿初绽齐盎然。阳春三月,正是春游踏青、亲近大自然的好时节。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14日,图书馆工会小组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前往青白江杏花村开展春游踏青活动,乐享美好春光。

风和日丽,春和景明。三月的杏花村空气清新,花开遍野,大家三五成群,沿着山路欣赏春意盎然的自然风光,切实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云霞掩映的风情山寨,简约淳朴的农家体验,健康浪漫的徒步运动,漫步乡间小道,犹如一幅人与自然相融相生的谐美画卷,展现了田园城市的独特风光。在这里,大家徜徉在盛开的花海中,放松身心,用一张张精彩的照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尽情享受着逸致惬意的闲暇时刻。

李勇文馆长强调本次活动的意义是让大家亲近自然,感受自然,通过踏青春游让大家放松身心,陶冶情操,调适心态,以更饱满的精神投身工作。希望大家认真参与,感受集农产品生产、农业观光、农业休闲、户外运动为一体的复合型生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

这次活动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大家积极努力投身工作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极大地增强全体馆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