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纸质图书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7:38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提高我馆纸质图书采购质量,更好地满足读者学习、教学、科研需求,在2024年纸质图书采购工作全面展开之际,图书馆特向全校读者征集中、外文纸质图书采购书目信息。推荐图书需适合高校图书馆收藏,经查重、评价后按需采购。我们将向荐购人反馈采访结果,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1.扫码推荐:

2.填表推荐:https://www.wjx.top/vm/m7Vo0ft.aspx

3.电话推荐:028-62739757、028-62739758

4.邮箱推荐:wxzy@cmc.edu.cn

5.网站推荐:通过图书馆主页网站中“常用服务”下的“好书推荐”栏目进行推荐。

6.微信推荐:通过关注“成医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个人中心”的“好书推荐”栏目进行推荐。

成都医学院图书馆

2024年2月28日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