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第五届图管会“结伴行,共成长” 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5: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学生组织的团队凝聚力,6月19日晚,由成都医学院第五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结伴行,共成长”主题团建活动,在新都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志愿者部部长陈永钰主持,第五届图管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主持人陈永钰介绍了活动流程,组织大家进入暖场破冰环节——“报数字”游戏。根据游戏规则,输方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或是才艺展示,气氛快速活跃起来。之后同学们一起开展游戏互动,进行了抓鸭子、拍三令、大哥请喝茶、你画我猜等游戏,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打破壁垒,逐渐熟络起来。最后,图管会主任周思妙为活动获奖同学分发奖品。她表示,团建活动是成员展示个人风采与才能的好时机,也是发掘潜能的契机,后续图管会将多组织此类活动,培育成员归属感、激发组织活力。

本次团建活动让不同部门成员之间加深了解,增进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大家会将团队精神内化为个人发展动力,共同创造图管会的精彩未来。

(文曾晓燕)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