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第五届图管会成功举办“每季之星” 评选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0:24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日17点,第五届图管会“每季之星”评选活动在新都校区教学楼B101成功举行。大会由图管会副主任李杰主持,第五届图管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开始,主持人李杰简单地介绍了此次活动流程,参与评选的同学依次上台演讲。2022级药学专业潘亚婷同学讲述在图管会期间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多次在其他同学值班时间冲突时给予的无私帮助的故事;2022级麻醉学专业邓淑珍同学用生动的语言讲述自己在图管会期间积极参与图书馆活动的感动瞬间;同学们用一个个生动事例慷慨激昂的讲述,将此次评选大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第五届图管会委员会结合参评同学的工作表现、工作态度、履行工作职责等情况,综合评选出五位“每季之星”。图管会主任周思妙对活动做出总结,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带动其他成员一起努力,收获成长与快乐!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和落实《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工作委员会章程》,更好的传承、发扬图管会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结友爱的会风。

本次评选意在鼓舞志气,希望每一位成员都不忘初衷,砥砺前行,共同构建更美好的图管会。

(文/ 2022级预防专业 曾晓燕)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