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忆在天回”感言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天回文献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6:37 浏览次数:[]

照片是时间的纪念品,每张照片都蕴含着珍贵印记。近日,由图书馆和成都医学院“启橙”辅导员工作室共同主办的“忆在天回”感言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也是学校第十七届阅读文化节活动之一,活动形式为拍摄与天回校区图书馆相关照片,并配以寄语。自4月20日开始征集以来,收集到众多学子的照片寄语作品,同学们用这种独特方式,诉说着对天回校区图书馆的情感。

同学们的寄语中,有的感谢图书馆犹如一位温婉细腻、落落大方的前辈,陪伴自己走过忧伤而明媚的青春时光;有同学分享自己在图书馆邂逅爱情,在大学留下了甜蜜回忆;也有同学形容图书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很多备考与学习者的屋檐。这些照片和寄语见证着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如一张张寄给时光的明信片,镌刻着他们在天回校区图书馆的青春记忆。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也是读者搬迁到新校区前的记忆留念。希望这些照片寄语能记录同学们在天回校区图书馆的美好瞬间,成为他们成长岁月中的温暖回忆。

(图书馆 杨莉)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