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光影笔墨 慧心阅馆 ”——摄影绘画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6:24 浏览次数:[]

光影笔墨中阅见图书馆,慧心巧思尽显学子风采。近日,图书馆“光影笔墨 慧心阅馆 ”——摄影绘画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学校第十七届阅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希望从读者视角展现成医图书馆之美。

活动共计收到摄影绘画作品60余份,这些摄影与绘画作品记录了成医学子在图书馆的所见、所闻、所感,呈现了读者心中的图书馆。作品内容包括图书馆建筑外观、内部空间、读者阅读场景等等。作品表现形式多样、创作手法丰富。师生评委依据作品创意、质量等指标,对摄影和绘画作品分别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奖6名。

本次活动用摄影绘画元素搭建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艺术桥梁,激发了学生的创作能力与艺术灵感,展现了学生的美育风采。图书馆未来会持续将优质的阅读内容与艺术元素结合起来,加强图书馆在美育教育方面的作用,推进阅读和美育的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创新阅读推广形式,充分发挥阅读文化的育人作用。

(图书馆 张沁兰)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