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馆参观调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20:02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冯勤带队一行7人来馆考察交流,围绕阅读推广、馆建业务等方面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馆长李勇文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DSC_7390

座谈会上,李勇文馆长和冯勤馆长互相介绍了本馆的历史沿革、馆员队伍建设、资源建设等基本情况。之后,两馆各业务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彼此在具体业务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和面临的困难。尤其针对阅读推广、智慧图书馆建设、纸质文献资源建设与利用、读者服务等工作,大家热烈讨论值得推广的经验、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瓶颈,在深度交流中寻求思路和突破。

DSC_7386

冯勤馆长代表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向我馆赠送《泸州市志》一套,以示两馆之间珍贵情谊。李勇文馆长表示,希望两馆未来能继续保持交流、共享经验,在拓展医学高校图书馆服务深度和广度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在成果借鉴与创新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会后,李勇文馆长陪同冯勤馆长一行参观图书馆,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馆的空间布局、功能分区、研修室建设和利用等情况。

西南医科大学图书馆同仁本次来访交流,增进了两校图书馆间的友谊,促进了高校图书馆发展经验的交流与共享,为我馆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文 张甜/图 沈博)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