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3年纸质中文图书中标供应商见面会

发布人:文献资源建设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7:22 浏览次数:[]

为顺利推进本年度文献资源建设,加强图书馆与中标供应商的合作,图书馆于5月16日召开了中文纸质图书中标供应商见面沟通会。中文纸质图书采购中标联合体各成员代表,馆长李勇文、办公室主任伍利、文献资源建设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易雪媛主持。

中标联合体牵头单位对今年中标联合体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伍利解读了2023年招标及合同签订的相关内容,双方就今年的招标、合同签订工作充分交换意见。易雪媛从基本要求、图书质量、服务要求、加工技术等方面对2023年中文图书的履约提出具体要求。讨论交流环节,双方就图书加工、服务要求等细节展开了详细讨论。

馆长李勇文希望各供应商认真履行合同,要抓紧时间积极主动开展工作,通力合作,保证如期完成2023年中文纸质图书建设任务。

(图书馆黄玙)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