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感受阅读文化,体验送阅便利 ——图书馆开展“暖心送阅”服务之流动阅读驿站活动

发布人:读者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7:3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全国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实施方案》和省委宣传部印发的《四川省2023年“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总体方案》,积极开展2023年“四川全民阅读·天府书香校园”系列活动暨四川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图书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围绕提高“书香校园”建设水平,于5月10日至12日,在新都校区内开展“暖心送阅”服务——流动阅读驿站活动。本次活动由读者服务部策划,旨在积极创设适宜阅读的校园环境,助推阅读文化进学生公寓,通畅阅读道路、提升阅读体验。

流动阅读驿站共设三个点位,分别是1号公寓门口、银杏苑门口、雅静苑门口。读者可以在活动现场直接借阅心仪图书,或者通过线上平台提交“委托提书”申请,体验便捷的送书服务。流动阅读驿站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开展图书荐阅推广、借阅规则宣传、“委托图书”服务宣传、现场办理借阅手续等,犹如一座小型移动图书馆,有效提高了“委托提书”特色服务知名度。

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前来借阅图书的读者络绎不绝。很多读者表示图书馆的线上“委托提书”服务解决了现场找书的困难,极大缩减了借书时间,非常方便快捷。本次活动也让学生近距离感受阅读服务,鼓励同学们在书香中品味成长、感悟人生。图书馆未来也将更充分利用校园空间,营造良好读书氛围,加强校园读书文化建设,提升书香校园建设质量。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