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图书馆开展2023年度三·八妇女节暨春游活动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4:34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正是春游踏青、感受大自然美好的时节。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显著成效,3月16日,图书馆工会小组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赴青白江姚渡龙门桃花沟开展了“凝心聚力展新貌,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龙门桃花沟位于青白江区姚渡镇南边,区内种植有桃树、李树、梨树、枇杷树等近3000余亩,每年3月春暖花开时,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和李花,金黄的油菜花竞相争艳,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是名副其实的生态花果山。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扶持,已逐步发展为成熟的乡村生态旅游基地。

到达目的地后,馆长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春游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参与、用心体会,感受新农村建设所带来的发展和变化。为调动老师们的参与热情,此次活动组织了爬山和摄影比赛,登山线路上设置了三处拍照打卡地点。全体老师兴致高昂、拾级而上,竞相展示运动风采和摄影技术。下午,老师们还自发组织到农户果园进行自费采摘,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春游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馆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老师们实地体验了乡村振兴下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也增进了同事情谊,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张甜)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