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来我馆参观调研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0:40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副主任杨杰、狮子山校区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黄力军、廖辰刚以及成龙校区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高琰等一行4人到我馆参观调研,馆长李勇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李勇文馆长首先对杨杰主任等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成都医学院图书馆的部室构成、馆员队伍、馆藏资源、临聘人员管理等情况。杨杰主任介绍四川师范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后说明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包括读者服务部工作人员配置、密集书库的建设与管理、阅览空间占座管理、学生志愿者管理等等。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上述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读者服务部主任吴丽娟带领川师大图书馆同仁参观了新都校区图书馆,介绍馆藏布局与文献资源利用情况。

杨杰主任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两馆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享管理与服务经验,为读者提供更加精准、人性化的服务。

(图书馆办公室张甜)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