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 --图书馆参加2023年北京图书订货会

发布人:文献资源建设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6:57 浏览次数:[]

2月24日,图书馆文献部资源建设部易雪媛、黄玙参加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管主办的“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本届订货会以“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高质量再创出版辉煌”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出版业全产业链,搭建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

订货会在多个场馆区域内外联动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现场集中展示图书40万余种,参展商数量700余家,内容涵盖我校所有学科。我馆馆员重点关注医学类出版社,走访各家出版社,现场收集符合馆藏要求的最新书目千余条,落实早动手、早谋划、早部署的工作任务,确保今年采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北京图书订货会有“中国出版行业风向标”之称,是图书馆了解行业动态,提高文献资源建设针对性和有效性的重要渠道,对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更精准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图书馆 黄玙供稿)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