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成都医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13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成都医学院第五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图管会)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新都校区图书馆402会议室召开。图管会主任王晶晶,副主任马一丹参会,图管会成员代表参加。大会由周思妙、李杰主持。

主持人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对本届图管会新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组织新老成员一起进行暖场游戏,鼓励大家破冰互动、加深交流。各成员踊跃参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成员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

之后,作为主持人的预备主任周思妙向成员们介绍了各部门主要工作内容,强调了考勤等工作纪律,针对部分成员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最后在总结发言中感谢了全体成员的支持与参与,表达了对图管会未来发展的期许与祝愿。会后,各部门骨干就工作分配等问题进行专题讨论。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骨干成员带领新成员了解图管会各部门运转机制、熟悉工作流程、迅速融入团队,有效增强集体凝聚力。图管会未来也会以饱满热情焕发青春活力,在协助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服务读者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