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成医四季 阅读有你” ——图书馆与2022级新生的“书签”之约

发布人: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6:08 浏览次数:[]

金秋迎新,阅读启航。今年六月,图书馆设计了一套原创阅读书签,并随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其中一张空白书签是为新生投递愿望准备,约定开学后新生们到图书馆投递愿望。随着2022级新生返校,图书馆也与新生们共同开启了“书签”之约!

图书馆原创阅读书签一套六款,依据成医学子蒋忆寒、唐诗雨(均为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两位同学的原创手绘图稿设计,制作精美且具有纪念意义。书签正面描绘的是以图书馆为主景的成医四季——展示不同季节的校园美景,并搭配两张图书馆阅览区、研修室手绘内景。希望同学们能在阅读中感受春华秋实、寒来暑往,在阅读中发现世界的美好。背面则是图书馆的介绍文字,帮助大家快速了解图书馆。

按照活动设计,图书馆随录取通知书随机发放3—5款书签,另有一张空白书签,需要由新生们写下对大学生活的愿景,开学后投递到图书馆专属“心愿箱”完成约定。图书馆也会为大家储存好愿望,以期未来愿望实现时与大家共同分享喜悦。愿望箱前,同学们纷纷写下愿望,投递着自己对大学的憧憬。

阅读书签受到广大新生喜爱,还有同学在自媒体上晒出了视频。新生在投递愿望时还可以换取所缺款,集齐全套6款书签,目前已有200余名同学集齐了全套书签。


图书馆在新生季还开展了系列阅读活动,希望引导新生树立阅读意识,鼓励大家能热爱阅读、快乐阅读,营造浓厚书香校园氛围。

(图书馆 张沁兰)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flag